close

已经在这里停留一个星期没有写文章了

我的电脑出了问题

登录不到,很奇怪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题

我觉得有太多的事情

要写在这里填满心中的缺口

刚刚用不同的方法登录了

终于可以用了

希望近期内不要在跟我宣布登录死亡咯

等我得空,我就会拿电脑从新FORMAT 过

这一个星期发生了很多哟事情

让我很担忧

也有让我开心的事

也有让我想到你的事情

担忧我身边朋友的状况

希望他们可以度过难关

开心的是

明年的三月我决定开一间小小的店铺

让我想到你的事情

每年的那一天

我都会定期的传简讯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

只是用不同的号码传给你

今年的我终于鼓起勇气了

用自己的手机传送讯息给你

最终还是没有得到你的回应

算了吧.祝你幸福.

我的最爱大大坏,大姐,我们会尽量的帮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度过难关.

加油咯

我们是你的后盾

希望你们可以快乐起来

我们陪你站在同一阵线

你们不会没有明天的

你们的明天

还有我们这一班朋友陪伴

我会陪你们走到最后.

加油咯

我的两个最好的死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