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魔法

我要完成一些事情

惩罚一些社会的败类

魔法真的很隐形

我还是宁愿活在虚幻的世界里

相信魔法时时刻刻都在自己身边

这样我才可以继续有勇气的追梦下去

对来说

魔法就是自己的信心

自己的行动

这两个东西会改变以后我们人生的旅途

总觉得人生少这个东西

就没有意义了.

现在的我需要魔法

非常需要你

我想要我身边最好的两个朋友

早日度过难关

那个无良的老板可以早日给回他们应有的东西

不要让他们...

每天为了维他命M而烦

其实你们是他们精神上的最大罪人

以法律来说

你让你的员工心灵上受了很大的创伤

需要做出赔偿.

大姐,大大坏

你们要加油咯

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力量帮你们的!!

魔法!魔法!!

你可以现在降临在我眼前吗???

我祈求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度过难关

还有大姐身体健康

不要为了这些事情

影响到自己的健康

这样就不值得了

你们可以的,加油

相信自己,相信我们

你们可以的!!

魔法会自造奇迹给你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