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

我在哪里倒数与度过吗??

我一定记得的

就是在一个属于我们回忆的地方

一个藏有我们的欢乐,汗水,泪水,的地方

这个魔法地方就是在CIRCLE

但这个地方已经成为历史了

不会在重演了

真的很伤感

说起来这个魔法地方

到现在很多人都是很在乎的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开一间小小的咖啡厅

来歌颂我们的友情

让这些画面再现

我可以听到我喜欢的声音

大家一班好友有可以聚集在一起

【圆满结束】的朋友

我们还会延续我们的友情下去的

一直到天荒地老

哈哈哈哈哈

【CIRLCE】这个魔法地方让我成为我人生中最大的转涙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