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是一个不是很喜欢紫色的人

但我发觉我最近的衣服很多都是紫色的

紫色给人的感觉是浪漫主义或者梦幻

今天也为了自己的衣橱添加了新的朋友

新朋友是我的紫色露背礼服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把自己扮到很性感

因为曾经答应我的好姐妹

她结婚的时候

我会打扮到很性感参加他们的婚礼

唯有究办咯

很多人不敢相信我会买下那件礼服

加上我是一个很喜欢最后一分钟

准备东西的人

担心自己的身材很难买到衣服

哈哈哈哈啊哈

我的好姐妹

你就期待吧!!

我的性感的打扮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两天的时间你就可以看到咯

想当年我们三个姐妹淘

你们一个两个都结婚了

只剩下我一个

是时候检讨自己了

还没有为自己找到一个伴

真的很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