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5月4日,方炯鑌(阿鑌)憑著《壞人》及翻唱《遺憾》走紅,獲男版梁靜茹封號 ,環球唱片決定助他拓展音樂版圖,在香港以6位數字出資推出香港2 IN 1特別版專輯《好人壞人》。

  又特意找專人設計『好人』、『壞 人』msn icon,非常有心思。阿鑌隔洋得知消息興奮莫名,更摩拳擦掌,說要衝到香港唱歌及大吃特產『鳳梨油『,搞笑非常。

  《壞 人》一炮而紅《遺憾》搶聲奪人

  《壞人》一炮而紅,更在網路上掀起歌迷搜尋、討論熱潮,其溫暖動人的歌聲一度換來『男版梁靜茹』的封號, 期後更推出首張大碟《好人》。

  不到一年之間,主打歌《壞人》紅遍大街小巷,不但讓阿鑌一年間跑過200場校園及活動演出,其傳唱度更高 到蟬聯KTV雙料冠軍長達半年之久。

  由於阿鑌的《壞人》惹來各界關注,其『歌聲有如說故事』的聲音打動人心,最後吸引無數歌迷去信唱片 公司,要求阿鑌翻唱動人的經典愛情歌,亦做就另一張《壞人情歌:遺憾》專輯,當中包括10歌如《棋子》、《天黑黑》等90年代膾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簡單 的編曲,給大家帶來另一種舒服聆聽的情歌!

  更請來結他聖手董運昌為專輯里的《棋子》、《淚海》做編曲、演奏;臺灣流行音樂結他第一把交 椅倪方來老師編曲、演奏《天黑黑》、《剪愛》、《猜心》等,更有中國交響樂團的弦樂演出;方炯鑌自己也彈奏了《曖昧》一曲的結他,專輯音樂性反而更顯豐 富。

  1997年以『『年少』組合于馬來西亞出道,發行專輯《雙人相夢》開始了歌手之路的方炯鑌(阿鑌),在2004年結束了『年少』的 組合之時,遇到了臺灣著名創作歌手戴佩妮欣賞他嗓音,而特意為他引薦了『喜歡音樂』的老板兼製作人陳子鴻老師,讓他重返歌壇,並以創作歌手身份在07年發 表自己的作品,成為戴佩妮、弦子的師弟。當宣傳人員聽了他吉他自彈自唱的創作後,驚訝的說:『怎麼有這樣一種歌聲,我們是在他的歌聲中,「看」到他聲音里 的世界!』;大家都稱他跟冬天的圍巾一樣,是個可以撫慰人心的『暖心系才男』;也讓工作人員為他的創作取了一個印進心坎里的音樂『In 心 系』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