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澎湃吗?

心情HIGH 吗?

一样的地点!!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喝彩!

一样的尖叫声!!

一样的主角!!

两年的!我还是依然记得你在舞台的风采那么的迷人

你选择元宵一起与大马的歌迷庆祝!!

今年的你,选择你生日的月份与大马的歌迷一起庆祝

虽然很难与你近距离的交流,

但你的世界国度我们会在音乐你找到

从你的音乐认识你!!

这个独一无二的MUSIC MAN !!

20090502 是我一个期待的日子。。

前年跟我一起看力宏演唱会的宏迷已经出国读书了

现在只剩下我了

EILEEN要买最贵的,SUPING 要跟朋友的决定

我也想买最贵的,我曾经有那个经验了

里舞台很远!看到舞台不是很清楚!!

还好有JESSIE 答应陪我去看

JESSIE,谢谢你咯,你看演唱会的第一次就献给我和力宏了。

让我带你回顾当天的情况!

我呢!当然是自作主张提早下班咯

回到家就洗刷,过后就去ONE UTAMA 等JESSIE 一起过去,

我们先搭小红到MASJID JAMEK然后转搭STAR到BUKIT JALIL

到了MASJID JAMEK后,我们的肚子不争气了。。

开始闹脾气了。主任怎么没有给我们吃东西??

决定吃MD 咯,MD 是我追星的贴身知己

一看到HAPPY MEAL新推出的小玩意。。

即刻就想到要收集完送给某人咯。。。

过后就出发咯,聪明的我们就买来回车程,以防万一等下回家的时候很多人。。

哇好!场面好多人咯。。好热闹!!

很多人在卖荧光棒咯!!!

怎么了,我那么的听话,没有买荧光棒!!

决定要全程很注意很投入MUSIN MAN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陆陆续续的进去了。。

时间一秒秒越来越接近了。。。

心情更加的澎湃了!!

现场歌迷已经等不及了,要进入,MUSIN MAN 的音乐国度里

开场表演嘉宾就是全民偶像--DANIEL,反应还蛮不错的!!

接下来就是我最最最最讨厌的KAY 表演咯

可以说是全场呼她!!!没有人给他反应。。。

全程关灯,一片黑暗。。。

荧幕上传来一小片广告。。。

大家慢慢的期待,倒数。。。

一直到演唱会正式开始,欢迎我们的主角。。。

MUSIC MAN 王力宏登场。。。。

一开始就看到MUSIC MAN 的宝贝登场咯。。

全场陷入疯狂状况!!

整个场面很美丽!

千千支的荧光棒随着MUSIC MAN 的音乐摇摆。。。

我简直疯了!一直喊!!

好棒!!我身旁的宏迷更加激烈咯。。

越听越HIGH !!!

简直帅爆灯!!!

二话不说为我们唱出 WHY

大家的心情越来越HIGH 了,全场两万五人跟着唱的感觉蛮棒的!!

花田错。。花田里犯的错,在破晓前。。。。

越唱越爽!身边的JESSIE 平时很静的,

一看到我在疯狂的状态,他也不输。。。

全场跟着音乐摇摆!!!

一首代表华人的歌,

龙的传人,唱出摇滚的味道,配合了今天的主题,还是一样的好听!!

力宏可以全面化的,可以看到摇滚的一面,抒情的一面,浪漫的一面等等。。。

听了力宏的心跳后,会有心跳的感觉吗??

简直当天心跳加速!!!

FOREVER LOVE !!你会是我的FOREVER LOVE 吗?应该会咯!以后我要带我的孩子一起看你的演唱会!一起分享你的音乐故事!

力宏,你需要这样HIGH 吗?这样快走下台跟歌迷互动了。。。还要歌迷大声对你唱FOREVER LOVE

安全感是一首我需要用时间听就非常喜欢的歌!!

当音乐一播放过门,我反应很快的喊!

第一个清晨!!

我不是从流淚手心开始喜欢你的。。。但我欣赏你欣赏到底!!!

如果你听见我的歌!!我的反应是要告诉你--一定会陷入疯狂里,忘记所有的悲伤!!

你很搞笑的告诉我们,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现在你要从BUKLIT JALIL带我们到西藏!!

我就喊竹林深处!!身旁的宏迷觉得我好厉害!!

其实力宏要唱歌之前对白要讲的是一样的,没有创意感!!

女朋友是我一首比较不熟悉的歌!!

得体是一首我喜欢的歌,唱出我生活中的心声。。。得体---DIRTY

越唱越HIGH !!!

力宏就去后台换衣服!

准备为我们表演分身术!!

还好一个司仪来热一热场面!!

我们还大声尖叫猪MUSIC MAN生日快乐!!!

大家越来越HIGH

改变自己!一首激励的歌曲!我很想改变自己,但是我自己不要去突破而已。。。

力宏耍分身术,让我看的。。。。

一首属于比较浓味的中国风。。。

落叶归根。。

力宏说有时候歌也可以是简单的歌!

我就即刻喊一首简单的歌

突然觉得自己有那么厉害咯。。

一首简单的歌!真的很好听!!

你不在,以前我很喜欢这首歌,但现在讨厌这首歌了

唯一,力宏深情弹钢琴的样子好帅咯。。

弹到一半,还要耍可爱叫我们大合唱!!

BEK TAHAN NIE !!!!

爱的鼓励--每一人在生命中都需要爱的鼓励。。

接下来是我的主题曲 !!

那么大的场面怎样会少了他

大城小爱!!!

这首歌,我简直陶醉在自我里,越唱越HIGH

JESSIE 说我好棒!

可以一字不漏的唱出来

当然咯。。我的最爱

接下来CAN YOU FEEL MY WORD ,力宏,你可以感觉到我的世界吗?

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你。。。一样那么深情的演绎,再一次感动了我。。

在梅边!属于比较RAP 的歌,在这时候力宏已经开始安排惊喜给歌迷咯。。

盖世英雄的音乐一开始,力宏就出现在楼下的观众席的中间!!

简直。。。。。。太好了!!

心中的日月!蛮有意思的一首歌。。。

接下来大家就喊ENCORE ENCORE ENCORE !!!

力宏穿着摇滚怎么了的衣服出来。。。

应该要结束了。。。

BABY 我爱你!!!快乐永远来不及!!!

全场即刻站起来,一起摇摆!一起HIGH !!

放开你的心!!

爱你等于爱自己!!为什么没有唱爱的就是你???

接下来很另类的搞笑说出感谢词!!

KISS GOODBYE!!我们就这样BYE BYE 了!!!

摇滚怎么了,作为演唱会的句点!!

现场好多歌迷心还不死在喊!!

因为我的力宏还没有唱春雨里洗过的太阳!不可能错过你!公转自转!JULIA!好过好歌还有唱!!

听了有点不过瘾!!

就这样结束了。。。

一出来,有很都周边商品。。

我很想买,可是觉得很不值得。。

贵到-------

只花了RM36 买了隐形眼镜,我是没有戴来,

可是WHAT TO DO ,因为有送力宏的帽子,两张海报,LIMITED MOUSE PAD ,一盒隐形眼镜等等。。

还蛮值得,就这样把他带回家咯!!

就这样为MUSIC MAN的演出划上一个美丽的据点,期待下次的演出!!

比较喜欢这次的演出多过两年前的,今年的舞台背景真的很美丽,很有3D感!好喜欢!!

加油咯!我的MUSIC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