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这个活动大家都筹备了很久

一开始我们都认为是一个不可思议和不能完成的任务

大约半年前开始筹备了。。已经开始计划了

时间快转,转到非常快

终于来临了

为了这个活动大家公司上上下下不分你我完成

大家也牺牲了很多

都豁出去了

只为了不要让总公司看低我们马来西亚分行

大家真的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终于圆满结束了

大家可以松一口气了

真的没有让总公司失望

我们马来西亚SISELY TEAM真的成功了

今天是双喜临门的日子

也值得纪念的!!!

我的大老板今天添了一个王子

我们的ROAD SHOW 又这样成功!!!

真的是好消息!!

我整个人累垮了!!

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了

为了这个活动

我用餐的时间不定了

体质也不好了!

声音也沙哑了

脚已经没有力度了

背后腰酸背痛!!

真的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再属于自己的灵魂了。。。。。。。

我要利用今天的休息日好好的充电!!

为自己的下一站加油!!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从这个活动

身边哪一个才是你最好的同事

哪一个可以帮你的!

哪一个同事可以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