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J96139-2.jpg

我觉得真实也好,虚假也好!最起码告诉世人一件事,两个人有缘的话不管谁从中阻止,都不会让他们分开!敬告各位:有自己喜欢的人就要把握好,不要让幸福在自己手中跑掉,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


东 去春来几时 缘分人不知 悲欢离合,只盼与你相知 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在续前生,不变相思 梦一场你我相守两不忘 任时光消逝成空再回想 你为我注定,寻山问水而来 我为你等待,一生去爱 梦醒时候的黑夜,你不在我身旁 我情愿住在为你心碎的世界 因为与你的沉诺,我重来没忘记过 生死注定,我要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