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jpg

13141.jpg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 相爱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站吗?

我的幸福下一站在哪里???

是我一直追问自己的答案

一直想要达到的目的

今天的我看到幸福下一站的预告短片后

就觉得这套偶像剧应该是很好看的

也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溜冰---一个曾经我热爱的活动

很少朋友知道我喜欢这个活动

还记得是十三年前

我每个周末都会去报到

为了学习溜冰

为了挑战溜冰韵律舞

我整个人够豁出去了

家里都反对我去学

觉得身体笨重的我是不不可能有这样优雅的体态的

因为他们觉得我不可能完成的

我还是很固执的去学

我觉得在溜冰场我可以做回自己

放松自己

展现最好的一面出来

谢谢你,我到现在都没有忘记你教我溜冰的一切

远在天堂的你,你还记得你牵着我的手

让我依偎在你胸膛

一步一步带动我

牵引着我的手

跟着音乐摆动

但一场意外的车祸带走你的生命

就在那一刻起

我已经放弃溜冰

其实在你过世没有多久,

另一个教练有找过我

要求我归队。

我还是选择放弃了

觉得我在学习下去是没有意义了

是当初你一直鼓励我

我才报名学习溜冰韵律的。

现在的我还可以自然的在溜冰场自然的展现一切吗???

到现在还是一个问号???

我已经多久没有没有穿上溜冰鞋了???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再次踏入溜冰场

我想我可以勇气在场上溜冰了

不好意思,让远在天堂的你失望了

我放弃了。。。。

但韵律溜冰的步骤我应该忘记到一干二净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