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放精兵

(弦子,方炯镔)

弦子

(弦子)

方炯镔

(方炯镔)

全新“红人堂”演播厅

红网11月30日讯(记者 朱青)为给全新的红网访谈室担任揭幕嘉宾,歌手弦子、方炯镔11月30日下午集体亮相,而两人现场演绎的一首对唱版《暗示》更是唱得几分缠绵悱恻。
  
   方炯镔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中将九大华语天后的代表作一一唱全,还请来弦子一同以合唱方式翻新《暗示》。为了让李玟的这首旧作能面貌一新,两人除开 唱腔上略有改进,在MV的叙事中也采用了全新的方式。为挺师弟,弦子不禁献声还出演MV,更献出萤幕初吻——与另一位女主角发生了一段断背吻。走进红网访 谈室再看这段MV,弦子直呼有点不适应:“哎哟,我自己看起来都觉得有点别扭,导演当时那样要求的,作为演员只是去完成剧情。”她笑着说目前不再愿意看这 段MV。
  
  已经相继出演了几部偶像剧,初尝跨界发展的弦子直言两者都是兴趣点,不过唱歌无疑是更轻松:“会比较自在,毕竟自己比较 拿手。”而至于做演员,她笑着说如果有适合的角色并不排除尝试,但她很害怕演哭戏:“可能比较不会掩饰自己的情感吧。”另外,目前已经推出两张专辑,唱功 亦备受肯定的方炯镔则表示目前安心唱歌,如有机会不排除尝试演戏:“我不会主动,心思还是在做音乐这边,演戏还是随缘,如果导演觉得我不错,就看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