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做客秀温暖声音 分享自己刻骨铭心恋情

主持人YOYO:我看效果也很好,里面选的歌都是很有特点的。

方炯镔:都是90后非常经典的歌。

主持人YOYO:可能《坏人》更适合年轻人,而这些歌更适合大众,引起他们的共鸣。

方炯镔:对,再听回去也是有不一样的感受。

主持人YOYO:我看出来了你是老少通吃,把我们都笼络过来。(笑)

方炯镔:这是重新翻唱,希望大家喜欢我唱的版本。

主持人YOYO:你最听见大家一定要听一听哪几首歌,你个人觉得唱的最好的。

方炯镔:唱的都还不错。(笑)都很喜欢,每次大家叫我推荐我会推荐几首。

主持人YOYO:可以说一下最近的心情。

方炯镔:最近常常自己在听自己的歌,《不必在乎我是谁》,是林忆莲林忆莲所有音乐专辑的歌,然后翻唱她的版本。还有《天黑黑》、《棋子》,这是最近比较常听的,其实里面都是喜欢的歌。

主持人YOYO:我看还有一首,叫《遗憾》。

方炯镔:对,《遗憾》是主打歌。

主持人YOYO:你可不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爱情中什么最遗憾?

方炯镔:就是你喜欢一个人,你又不说出来,很多时候大家觉得喜欢她,她是不是应该不会喜欢自己,就是没自信,然后就算了,就过了。我觉得应该先要去努力,尽力了还不喜欢你就没办法,但如果不说,可能以后会觉得遗憾,为什么当初不把这个喜欢的心情告诉她。

主持人YOYO:可不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下,到目前为止你有没有特别刻骨铭心的恋情呢?我觉得你不要说没有。(笑)

方炯镔:有一次就是对方不爱了。

主持人YOYO:不喜欢你,你这么优秀为什么不喜欢你?

方炯镔:开始是她喜欢我的,然后就在一起,后来她又不爱了,可是她又不说,还是每天陪我出去,吃饭、看电影

主持人YOYO:她怕伤害你。

方炯镔:我不知道,就是越来越冷漠,越来越冷淡,你会觉得她已经不爱了,过了蛮长一段时间,自己发觉难道她在等我跟她说分手吗。后来我就跟她说分手,然后她就淡淡的笑了一下。不懂怎么说,反正就是很心痛。

主持人YOYO:说不出来的痛真的是最痛的感觉。

方炯镔:对,所以这张专辑有写一首歌就叫《心痛》,就是写这段感情的。

主持人YOYO:因为我知道你是巨蟹座的男生,真的很多情。

方炯镔:巨蟹座是这样多情。

主持人YOYO:巨蟹座外面会有一个很坚硬的壳,但是内心非常的柔软。会不会有时候这样?

方炯镔:有一点。

主持人YOYO:一开始她会很喜欢你,是不是你后来对她越来越好,让她很不适应,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方炯镔:也还好。

主持人YOYO:你对她很好吗?

方炯镔:还不错。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你对她越好,对女生越好,她就会越不珍惜。

主持人YOYO:不是不珍惜,我觉得女生对男生有时候会有一种崇拜,开始可能会很崇拜你,觉得你很有才华,但是巨蟹座的对她百依百顺。

方炯镔:我明白了,以后不会这样了。

主持人YOYO:但是我觉得你改不了,嫁给巨蟹座是最幸福的事情。

方炯镔:我觉得两个人不管什么类型,对的到就好。

主持人YOYO:那个女生是什么星座的?

方炯镔: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