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做客秀温暖声音 分享自己刻骨铭心恋情

主持人YOYO:闷在里面。

方炯镔: 现在比较会跟人家分享,以前我心情不好就不讲话,也不跟人家讲,就是躲在一个角落,让它自己过。后来觉得,情绪再不好,再糟糕,可能当下会过不了,后来有 发现其实它会过的,也不用刻意对它干吗,你只要不理它一段时间,它就会过了。后来情绪不好我就知道了,不一定要怎么发泄或者怎么样,反正会过去。

主持人YOYO:这么说你还是一个乐观的人。

方炯镔:对。自己是蛮乐观的,虽然看起来不像。(笑)

主持人YOYO:在你生命中,让你选择的话,事业、家人还有爱情,你觉得哪个应该是你的重点?

方炯镔:都要可以吗。

主持人YOYO:现在的投入呢?

方炯镔:现在都是在事业吧。

主持人YOYO:我们也知道你应该蛮爱家的吧,因为是巨蟹座的。

方炯镔:家当然是爱的。

主持人YOYO:但你现在也不常回家。

方炯镔:对,我现在在台北,家人都在家乡,还是会有常联系,就是打电话,上网络,他们看到我的新闻都会打电话给我。我今天刚到,昨天还在台北,他们十几个人全部飞过来,家乡的亲戚、朋友都飞过来。

主持人YOYO:都来陪你?

方炯镔:就是过来看我,在那边玩儿。

主持人YOYO:你家有几个小孩?就你一个吗?

方炯镔:我婆婆生了十个小孩,一二三四五是女的。

主持人YOYO:是不是马来西亚那边没有计划生育?

方炯镔:没有,可能以前的人没什么娱乐吧。(笑)其实家里是个大家庭,有很多家住在一起,我小时候,小孩子家里就有十一个,家大人就有二十几个,是在非常热闹的环境长大的。

主持人YOYO:跟一个小公司一样,那么多人。

方炯镔:对。(笑)

主持人YOYO:台北和马来西亚都比较热,这边会不会觉得冷?

方炯镔:台北那边也冷。

主持人YOYO:是那种阴冷阴冷的。

方炯镔:对,我听说这边今天是九度,台北八九度就会更冷,因为有湿气,进去特别冷,今天九度,我在外面还感觉不会太冷。

主持人YOYO:做艺人真的蛮辛苦的,各种天气还要飞来飞去的。

方炯镔:要有蟑螂的适应能力。

主持人YOYO:你最近的一段行程都是为了来宣传我们这个新专辑。

方炯镔:对,就是《坏人情歌:遗憾》的翻唱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YOYO:刚才有说你最近跑来跑去,来北京都主要有哪些活动,可不可以跟歌迷分享一下。

方炯镔:有一个发片记者会,是在26号,地点在猫,是下午两点,有方炯镔《坏人情歌:遗憾》的发片记者会,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到现场,我也会做一些现场的演唱。

主持人YOYO:他们刚才有说你昨天刚刚…

方炯镔: 昨天在台北有一场小型的演唱会,有新专辑的歌,上张专辑的歌,以及没有收录在这张专辑的歌,第三张专辑的翻唱曲目又开始,公司也有说,可以发一张创作专辑 再发一张翻唱专辑,这样可能对我比较好,因为我写歌比较慢。因为我除了唱自己的歌,也喜欢翻唱别人的歌,这样的做法也蛮喜欢的。

主持人YOYO:你喜欢大家把你定型成什么线路的个性,是创作才气型,还是偶像型,还是什么…

方炯镔:偶像吧,我不知道,都可以吧。大家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