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做客秀温暖声音 分享自己刻骨铭心恋情

主持人YOYO:哎呀,射手不太配。

方炯镔:对,也许就是不配吧,我不知道。

主持人YOYO:又让你伤感了,开始唱了一首《坏人》,现在又谈了一段伤感的恋情。

方炯镔:其实唱哪首都会很伤感。

主持人YOYO:说一些开心的事情,最近有没有特别快乐的感情或者是喜欢女生?

方炯镔:现在还是单身。

主持人YOYO:不要跟我说拼事业。

方炯镔:这是一定的,我觉得是要遇到的,不一定去找就能找得到,以前一段恋情结束之后通常好像都会结束两年左右。

主持人YOYO:恢复期。

方炯镔:其实不是恢复期,应该是没有遇到让你想要恋爱的对象。

主持人YOYO:然后你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方炯镔:也希望遇到啦。(笑)

主持人YOYO:巨蟹座写的歌,是不是把自己的感情都写进去?会写别人的感情吗?比如朋友的故事。

方炯镔:会,这首歌没有写歌,都是翻唱,上张专辑有一首歌《风》,故事就是我的制作人,他们可以找一下,跟陈冠希陈冠希所有音乐专辑只差一个字,有一天他跟我讲,爱上了一个像风的女生,然后就不停抽烟,我说为什么要抽烟,他说烟就像风,所以就写了一个故事。

主持人YOYO:我觉得一个好的作词人都会特别善于捕捉别人的故事。

方炯镔:对,我也是分阶段性,以前写歌词的时候,每天去到哪儿都会想歌词,一直想,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特别累,后来就不想了,放空,出来就是玩儿,不要想东西。

主持人YOYO:你当时是怎么出道的?

方炯镔:那个时候还在念书,我老家,就是马来西亚的槟城,有一个逛街的地方,旁边有一个录音室,你要选谁的歌,我就选了一个张信哲张信哲所有音乐专辑的歌,唱一下录出来带回家。录音室老板打电话给我说,你声音不错,有没有兴趣当歌手,那个时候还在念书,念完书就跟他签约,发片当歌手。

主持人YOYO:我觉得你还算蛮顺利的。

方炯镔:对。

主持人YOYO:作曲这些你有没有后来再学过?

方炯镔:那个时候我在学校都有在玩儿音乐,参加学校的口琴舍,在里面玩儿吉他,学电子琴。

主持人YOYO:你觉得作曲有没有天分,我觉得这个蛮需要天分的,像我们就写不出来。

方炯镔:可是你说天分,可能从小你就一直接触一直接触,长大了,其实你是累积的很多你才去做,可能别人在这方面没有从小去累积这些东西,可能是累积别的东西。

主持人YOYO:你从小就对这个特别特别有兴趣。

方炯镔:对,就很喜欢音乐。

主持人YOYO:我觉得巨蟹座的歌手还是蛮多的,比如陶吉吉。

方炯镔:对,曹格曹格所有音乐专辑方大同方大同所有音乐专辑好像也是,我最近发现好多。

主持人YOYO:巨蟹座的感情特别细腻,会把情绪转化。

方炯镔:我也发现巨蟹座的歌手比较多吧。

主持人YOYO:对,最近也有很多歌手不好的事情发生,比如自杀,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如果你在特别低落的时候,情绪很低谷的时候,你一般都会怎么处理?怎么调节自己的情绪?

方炯镔:我是那种情绪低落的时候不跟人分享的那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