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做客秀温暖声音 分享自己刻骨铭心恋情

主持人YOYO:到台北之后学坏了。

方炯镔:学坏了,变坏了,在台北的时候,可能有一些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朋友过来,找朋友喝喝两杯,聊聊天。

主持人YOYO:你酒量好不好。

方炯镔:还好。

主持人YOYO:我觉得马来西亚艺人的印象都特别健康,像你,阿牛阿牛所有音乐专辑梁静茹梁静茹所有音乐专辑,都是特别健康,特别甜美的,我都非常非常喜欢你们。

方炯镔:还好吧,我是“坏人”,坚持。

主持人YOYO:你是那种…

方炯镔:外面看起来很好,其实里面很“坏”。(笑)

主持人YOYO:不是啊,外面很好,里面很温柔的艺人。

方炯镔: 我坚持我是个“坏人”,当别人眼中的坏人,当好人比较吃亏,不是说我真的当好人会吃亏,如果大家公认你是一个大好人我觉得是吃亏的,如果你做了什么好事, 大家觉得你理所当然的,如果做了什么错事,就说你看他平常一副好人的样子。当然自己要把自己做好,但不希望大家把一个标准放在那里,觉得很有压力。

主持人YOYO:其实我觉得你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挺随性的,不是特别苛刻。

方炯镔:某些东西会对自己要求很苛刻。

主持人YOYO:比如做音乐。

方炯镔:有些方面很苛刻,某些东西就会很放松。

主持人YOYO:你有没有计划什么时候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在北京,给喜欢你的歌迷。

方炯镔:开演唱会对我来说歌还不够,还要发多一张两张,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人想要来看我的演唱会,我才能够办演唱会,所以希望多多支持。

主持人YOYO: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如果有一天,比如唱片市场很不景气,现在就是不如前两年,随便唱几首歌都会特别火,你会不会想放弃,还是会一直坚持一直坚持自己创作下去?

方炯镔: 其实我唱了很多年,从以前团体到现在,团体解散之后,中间隔了四五年才发我上一张个人专辑,如果要放弃早就放弃了,中间停的那一段时间有想清楚,就是我真 的要干吗,是想要唱歌,还是做别的。后来自己跟自己对话,如果那时候我不唱了,做别的事情,做别的生意,赚很多钱,我会开心吗,我觉得我不会,所以我就绝 对唱歌。

主持人YOYO:相信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坚持的人。假设说如果你要是老了,或者有什么原因不唱歌了,你觉得你会去干什么,写歌?有没有想过?

方炯镔:还没。

主持人YOYO:真的就是一门心思要把歌唱好。

方炯镔:对。我觉得唱歌会一直唱下去,如果大家要听的话我就会一直唱下去。

主持人YOYO:你有拍过戏吗?

方炯镔:没有正式拍过。

主持人YOYO:现在都要影视歌三栖发展,既然是偶像嘛,可以拍一些偶像剧

方炯镔:还好,可能唱歌自己可以掌握,拍戏的话,因为我不是演员,也不是科班出身的,就觉得去尝试OK,但主要还是在唱歌上。

主持人YOYO:通过今天的聊天,觉得你真的是一个非常低调,又专一的人,不要老说自己是坏人,其实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我们的时间过的很快。

方炯镔: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

主持人YOYO:我们可不可以在节目最后的时候,因为刚才有听你第一张专辑的歌,结束的时候可不可以给我们大家唱一首就是刚才你有给大家推荐的新专辑的歌,尤其是我们这边,让大陆网友更多听到你的歌声。你要唱哪个?

方炯镔:就唱主打歌吧,《遗憾》。喝一点水。

主持人YOYO:要保持最好的声音。

方炯镔:因为刚刚早上很早就飞过来,一直在飞机上面睡觉,声音还没有完全醒来,让大家听听沙哑版的。

(现场演唱)

主持人YOYO:(鼓掌)好听。

 

方炯镔做客秀温暖声音 分享自己刻骨铭心恋情

方炯镔:谢谢。

主持人YOYO:我相信网友一定会非常非常喜欢这张新专辑,希望大家不要光喜欢,一定要马上行动起来,去买我们的正版专辑。最后再和我们大家说几句话,我们就要结束今天的访谈了。

方炯镔: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新专辑,喜欢我翻唱的这些版本,希望很快的可以见到大家,到一些现场的地方唱歌给大家听,跟大家交朋友。

主持人YOYO:也希望大家支持这么真诚,又这么低调的方炯镔同学,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歌手当中,难得这么有才华,又很低调,不张扬的一个人,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位歌手,希望大家要支持他,多多支持他的专辑。我们今天的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的收看,谢谢。

方炯镔:谢谢YOYO,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