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做客秀温暖声音 分享自己刻骨铭心恋情

主持人YOYO:在昨天小型演唱会上有没有给大家跳个舞。

方炯镔:不行。

主持人YOYO:偶像歌手要学会跳舞。

方炯镔:有例外的,我还是做创作歌手好了。(笑)

主持人YOYO:没有打算练习一下。

方炯镔:有,我其实跳舞还不错,但大家看了我就会想笑,可能气质是舞蹈搭配不起来,太滑稽的感觉。

主持人YOYO:不是,你唱歌太深情,而你一唱歌,就会觉得气氛怎么…

方炯镔:对,就会觉得很好笑,搭不起来,除非把面具戴上,跳一下会更好。因为有时候比较放不开,你戴上面具的话,跳丑了大家也不知道我是谁。

主持人YOYO:总的来说你还是特别内向,特别腼腆的一个人。

方炯镔:慢热,要慢慢花一点时间去了解我,才能认识到真正的我。

主持人YOYO:可是在娱乐圈混的话,面对这么多朋友,还有很多媒体和歌迷,你这么慢热,这么腼腆,会不会带来一些阻力,你感觉有没有?

方炯镔:所以旁边的人都说你可不可以快一点,赶快热起来。我就是慢慢接触大家,常常出来唱歌,面对媒体,其实久了也会比较出来了,也算熟悉了嘛。

主持人YOYO:巨蟹座就是很慢,做事情都会一点一点属于那种慢工出细活,这句话有没有听说过。

方炯镔:有,自己就会一直想要做更好,想要做更好,做不好就觉得干脆不要发了。会觉得要把东西做到很好才拿出去给人家听。不会说时间到了,要赶快交功课,如果做的不够好自己会很难过。

主持人YOYO:人家催你的话你会不会发脾气,生活中发脾气的时候多不多?

方炯镔: 我觉得会有,但别人好像觉得不太会有。(笑)我最近,这一两年比较有发脾气,但也不是大发脾气,至少会放出来,因为之前会闷在那边,大家也不知道你是高兴 还是不高兴,有时候我觉得不爽还是可以表达出来,旁边人也知道你可能不喜欢这个或者不喜欢那个,就是大家会更了解彼此,这样会更好。所以后来我就偶尔发一 下脾气。

主持人YOYO:但是我觉得总体应该还很好,因为跟你聊天觉得特别舒服和自然。我问一个很俗的问题,你不要说我俗。

方炯镔:不会。

主持人YOYO: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方炯镔:从过往的经验…(笑)

主持人YOYO:对,可以说以往女友的类型,先说外貌,有没有什么标准,一定要长发或者短发,有没有要求?

方炯镔:没有,都可以。个性是比较活泼,比较外向的。

主持人YOYO:是不是因为你太内向了,所以想互补一下。

方炯镔:我自己也有研究这个问题,因为我个性是比较慢,你可能做每个东西都会想一个过程,然后才去做一个东西,就会比较理性,比较冷静,你会被那种可能比较大辣辣的个性吸引。

主持人YOYO:就是特别火爆。你刚才说的那个射手座就很火爆。

方炯镔:也是活泼的。

主持人YOYO:明白了,因为你很内向,又找到那么互冲的,所以经常碰撞出火花,你就给大家写出了这么好听的歌。

方炯镔:不知道,也许吧。(笑)我觉得外面是闷的,里面是骚的。(笑)

主持人YOYO:你的性格是不是有时候很固执,就是认准了一件事情。

方炯镔:要看事情,我觉得很重要的事情,那是我很在意的事情,我就会超级固执。

主持人YOYO:比如呢?给大家举个例子。

方炯镔:很难讲。但我比较多都是在音乐上。

主持人YOYO:比如你这个歌,经纪人或者你的老板说你这个最好改成这样,但是你非常喜欢这一段。你会怎么办?

方炯镔:那时候在选歌的时候,有一首歌要我唱歌,我说不要唱,就坚决不要唱,他们就一直说唱一下,我说不要。(笑)

主持人YOYO:最后到底唱没有?

方炯镔:我不开口也没办法唱。

主持人YOYO:那是你老板,你都敢这样?

方炯镔:老板人很好,很好沟通。没有啦,就是在音乐上可能会有一些自己想法的东西就会很坚持,如果一些我自己觉得还好的,我就无所谓了。

主持人YOYO:生活中就会比较无所谓。比如朋友说你陪我逛一下街,其实你很累,你会去吗?

方炯镔:还是会。

主持人YOYO:这种人就是一个很成功的男生,就应该这样,在工作中有自己的坚持和固执,在生活中会很迁就朋友。

方炯镔:恩。

主持人YOYO:你生活中除了和朋友逛街、写歌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爱好跟大家分享。

方炯镔:我在台北会骑脚踏车。

主持人YOYO:乡村的一个爱好。

方炯镔:有一个在河边的地方,晚上的时候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骑,很好玩儿。以前会玩儿很多网络的线上游戏。

主持人YOYO:我有看你资料,说你喜欢玩儿魔兽。

方炯镔:对。

主持人YOYO:我也挺喜欢玩儿的。

方炯镔:挺好玩儿的。

主持人YOYO:你玩儿的是什么?

方炯镔:我不知道是什么,最近比较少玩儿了,因为又要写歌,要编音乐,要做宣传。还喜欢看漫画。

主持人YOYO:为什么每个都这么居家呢,骑脚踏车,玩儿网游、看漫画。

方炯镔:哪些是比较不居家的。

主持人YOYO:比如收藏收藏古董。

方炯镔:那个太贵了,等我赚多一点钱,请大家多买我的专辑,然后我有钱去买古董。

主持人YOYO:比如人家会逛逛夜店,喝喝酒。

方炯镔:也会去,以前在马来西亚不常去,后来到台北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