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任青和邓男子
主持人任青和邓男子

    邓男子:互相爆一下料吧。
  
    任青:介绍一下方炯镔,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弦子: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是一个慢热的人。
   
    任青:他的长相特别乖。
   
    弦子:第一次见到他觉得这个人很乖巧,不怎么说话,可是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有时候很爱逗人家,明知道人家听了会不开心,他就说。
   
    方炯镔:要看什么人,也不是什么人都去逗。
   
    任青:这么漂亮的女孩,你忍心吗?
   
    方炯镔:大家看她是比较安安静静的,不是容易亲近的人。
   
    弦子:没有人说我不好亲近,就只有你说。
   
    任青:小时候男孩子捉弄女孩子,其实是喜欢的意思。
   
    方炯镔:对,其实就是跟她玩。
   
    任青:长大就不同了。弦子你觉得,包括方炯镔为人,对你很照顾?
   
    弦子:还好。
   
    邓男子:请你吃饭吗?
   
    弦子:没有过。
   
    邓男子:太小气了。
   
    方炯镔:我们是公司,每次大家吃饭都是老板买单,有时候有带过她去夜市,有吃东西。
   
    弦子:然后大家一起去。
   
    任青:我听说,弦子为了宣传方炯镔的新专辑特别辛苦。
   
    方炯镔:对,因为她这边还有很多的活动,然后特地抽时间飞过去,陪我奔波。
   
    任青:还出现过两次机场事件?对不对?
   
    弦子:因为我本来是中午的飞机,到晚上就可以睡觉了,有一次是北京大雪,然后我想可能到7、8点钟能到,结果我一直等到10点,11点钟,他们告诉我飞机在北京还没有起飞。
   
    方炯镔:反正每次她到台湾都会遇到很多事情。
   
    任青:为什么?怎么会这样?好奇怪啊,要去一个地方就一直得磨。
   
    邓男子:好事多磨。
   
    任青:方炯镔知道她在机场你什么反应?
   
    弦子:他很高兴。
   
    任青:不用来了。
   
    方炯镔:那是早上的时候。
   
    弦子:没有早上。
   
    方炯镔:困在机场不是早上?
   
    弦子:是半夜,半夜你在喝酒。
   
    任青:你都喝喝醉的吧?
   
    方炯镔:我在街上,然后打给我说,你看你小师姐多辛苦,为了到你这边帮忙都困在机场了,我说好呀,帮我恭喜她。
   
    任青:天哪,人家那么辛苦,在你这好话一句都没有。
   
    弦子:你都说恭喜我了,我干嘛要跟你讲话?
   
    任青:是不是方炯镔是那种让气得你直跳脚的那种人?
   
    邓男子:你们刚才唱的《暗示》是有暗恋的感觉在里面吗?
   
    方炯镔:对。
   
    任青:听说你们两个人也有暗示对不对?听说方炯镔还约你共渡爱河对不对?
   
    方炯镔:我们去演出,然后有一个地方,在台湾的一个地方,司机大哥说这条河很有名叫爱河,我就逗她我们共度爱河。
   
    任青:弦子怎么说?
   
    弦子:我说不要。
   
    任青:平时有没有别人暗恋你们?
   
    弦子:没有。
   
    任青:我们今天有几道题是为两位准备的,是一个测试,然后看看你在暗恋谁,然后谁又在暗恋你。
   
    方炯镔:好。
   
    任青:测试题一共有5到题,桌子上有3样东西,你即将出发旅行,钱和食物都有了,只能带一样东西你带什么?第一个是刀子,第二个是雨伞,第三个是糖果。
   
    邓男子:有吃、有钱了。
   
    方炯镔:还有什么?
   
    任青:雨伞、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