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任青和邓男子秀出方炯镔旧照
主持人任青和邓男子秀出方炯镔旧照

    任青:都是明恋。你暗恋的人是虚无缥渺的人。然后你不过是暗恋对象发现自己喜欢的优点,然后又因为这个人身上的缺点而伤心失望,你比较理想主义,但是在现实中往往碰壁。你喜欢的人是虚无缥渺的吗?然后接触一段时间看到很多缺点又很失望?
   
    弦子:我会失望,但是我会试着去接纳他的缺点因为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任青:比如方炯镔有什么缺点你会试着接受。
   
    弦子:无法接受。
   
    任青:那弦子呢?
   
    方炯镔:没有缺点。
   
    邓男子:从他眼神里看你平时不是这么对人家的。我发现你这个心理测试每个结果都不好,只有一个是好的,第二种是好的,其他都是往往不会与自己暗恋的人相守终生。
   
    任青:因为他们俩从来没有暗恋过人。
   
    方炯镔:当然有暗恋过人。
   
    任青:谁?老板?
   
    方炯镔:暗恋可能隔壁班的女生。
   
    任青: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弦子:你有没有暗恋老师?
   
    方炯镔:没有。喜欢个性明朗、鲜明的。
   
    任青:就弦子呀。
   
    方炯镔:不行,当然要有感觉,但是我基本上比较喜欢个性比较明朗一点,因为我比较慢性,可能她比较开朗一些,两个人的话会多一些。
   
    邓男子:也不会分析这么久才说话。
   
    方炯镔:对,如果两个人都这样的话就都很慢,通畅女生可能个性爽快一些。
   
    任青:方炯镔你知道磨唧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吗?就是慢的意思。但是两个人都慢吞吞那种性格的话,其实也是合的。
   
    方炯镔:我觉得人会想接触跟自己不一样的东西。
   
    弦子:所以他比较虚无缥渺一点。
   
    任青:所以你就是爱上一个虚无缥渺的人。
   
    弦子:不是他。
   
    任青:我们看测试二,被暗恋的指数有多高。
   
    方炯镔:是另外一个测验?
   
    邓男子:另外一个了。
   
    任青:如果你和另外一半大吵,而且要分手,对方什么样的举措让你难过?第一对你唱情歌,第二装可爱,第三送神秘小礼物,第四温馨接送你。
   
    方炯镔:这是男生对待女生吧?
   
    任青:对,然后道歉请吃饭都可以。
   
    方炯镔:如果我要原谅她。
   
    任青:有五种,先弦子。你和另外一半大吵,然后我要和你分手,没什么好说的。
   
    方炯镔:答案很多可以再重复一次吗?
   
    任青:对你唱情歌。
   
    方炯镔:因为通常是男生唱给女生听。
   
    任青:唱情歌还有装可爱?
   
    方炯镔:装可爱。
   
    邓男子:你这是装傻。
   
    任青:傻和可爱都是一回事。
   
    方炯镔:我觉得是装可爱。
   
    任青:送神秘礼物不行吗?
   
    方炯镔:不行。
   
    任青:你是大男子主义,看不出呀,你是大男子主义。
   
    方炯镔:表面上看不出来。
   
    任青:你是闷骚型的。
   
    弦子:他不是草食男。
   
    任青:看弦子,弦子五种你选哪一个?
   
    弦子:小礼物吧。
   
    任青:对,女孩子都吃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